Lesser Matters的乐评 (11)

Balcone 2010-04-11 05:10:01

一层又一层的美梦.........

走不完的路....一层又一层的美梦......... 在The radio dept制造的异常美丽的空气里...醒来或沉睡都已很完美... 做不完的梦...  (展开)
塞腮 2009-04-15 21:41:10

1995

好多事情变了 我可能也没在那里 他们都说1995年是个好年份 于我 现在想起来也是这样 在那一年我牵着我心爱的姑娘的手满城转悠 浪漫得甚至有些矫情 而你们也都在我的身边 我依稀记得那段日子里时间流逝得很慢很慢 而事情也无非是看看蓝天 看看你们 再照照镜子看看我自己 然后...  (展开)
PredatoryWasp 2023-01-17 11:34:03

Lesser Matters:细微处蕴藏的情绪张力

虚无 迷惘 颓废 无力 惆怅 悲伤,来自瑞典的乐队The Radio Dept.登峰造极的首张专辑可以用这几个词来形容。十三首歌曲组成了一次连贯起伏富有感染力的情绪体验。主唱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中体会到了无法言说的情绪转折,以此创作出了乐队的生涯最佳作 Too Soon引出了专辑中悲伤内核...  (展开)
超歌·小光头 2008-06-30 01:44:15

完美的年轻时代.

一张近乎完美的唱片,一支近乎完美的瑞典清新派独立流行乐队。它,他们,专有于我们年轻人:) 如果笼统地回顾一下这一年听下来的感受,能跟“The Radio Dept.”站到同一台阶上的,也只有去年表现得无比风光的“Sambassadeur”了。说到这里肯定有很多“Labrador”的死忠FANS要...  (展开)
mabo 2008-07-23 17:37:39

很快的青春

一手构建给自己的世界观今天仿佛魂不附体。想起那年的夏天,听radiodept不能自己,每首歌都熟稔与心。那鼓机营造的咚咚鼓点,那效果器营造的白色噪音,那感性之极的bus、father、1995... 我只记得,在炽烈的阳光之下,我带着ipod mini,心潮却是如此这般的感伤。 两年即恍如隔...  (展开)
大象 从良 2008-03-11 19:15:49

梦的质感

梦游般的进入音乐,淡淡的香味飘进屋子,重拾这张专辑,陌生且又熟悉。自赏派的孤傲,却同样可以进入自赏派你的细胞里,不留任何空隙,只要你们的DNA可以配对,没有抵触即可。Radio Dept.的质感是那种童年时候的淡淡回忆,久远了但可以摸清大概的含义;也是对以往恋人的怀念,...  (展开)
Jason 2006-08-10 13:10:17

真实的梦境

无懈可击的Debut演出,我可以说这是自己听过的最令人感动的indie pop,梦幻般的开始让心灵产生被热烈包裹的涌动,深厚的制造完美旋律和温暖氛围的底蕴让我有理由相信the radio dept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展开)
knoyh 2021-12-30 01:21:02

Strange Things Will Happen

你知道堕落有多难吗? 略带失真的“不真实”的声音表现出最初的真实。却又真实得缥缈 1995 1995 is missing buses It's walking 15 miles to see your love It's knowing you're alive through all the fuzz It's never coming down from going up 青年们的1995年属于过去 属于...  (展开)
面包猫咪和汤 2009-09-13 00:41:03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lesser matters,且文艺腔地译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吧。 The radio dept给我们营造出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意境,全凭听者自己用心体验。一百个人可以从中听出一百个幻觉,听一百遍也能听出一百种不同的味道。 场景和时间是滤镜,在公交车上,在校道上,烈日当空下,床上……everyth...  (展开)
koo 2007-04-07 01:30:39

梦幻+青春+华丽

在04的夏天 无意中找到LESSER MATTERS这张大碟 如获天经 欢喜至极 SHOEGAZING经过瑞典音乐特有的清新 处理得都是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每一次重新聆听都可以听到新的亮点 我的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这支来自瑞典的乐队穿透了 正如第2首歌名一样 where damage isn't already don...  (展开)

订阅Lesser Matte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