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ve Jazz Masters 17的乐评 (3)

打脱手 2012-04-08 15:38:50

美好的声音是世上最美丽的胴体

《Black Is The Colour Of My True Love's Hair》这首歌被翻唱了无数次,我最喜欢其中两个版本,一个是Nina Simone唱的,另一个也是Nina Simone唱的(Jaffa remix) 。 原版只有钢琴伴奏,近乎清唱;remix版增加变幻万方。前者是自由的舒展和展示,个中曼妙要细细品味;后者有...  (展开)
copiapo 2010-04-06 14:35:45

Black is the color of my true love’s hair

那晚工作累到极点,带上耳机听到这爿歌词入耳? 耳机里传来一遍遍的低吟: I LOVE THE GROUND ON WHERE HE STANDS I LOVE THE GROUND ON WHERE HE GOES I REMEMBER HOW SHE CAMES TO ME IN THE VISION OF MY MIND I REMEMBER HOW SHE SAID SAID TO ME DON'T EVER LOOK BEHIN...  (展开)
nani❗💛💙 2009-07-22 19:49:57

Love Me or Leave Me

發現,任何音樂只要被Nina翻唱,瞬間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甚至某些在原唱者手中聽起來平平無奇的樂段,一經Nina演繹,簡直化腐朽為神奇。 比如,Love Me or Leave Me,歌曲中部如華彩般眩人視聽的鋼琴solo,讓你不自覺閉上眼睛,身體隨音樂自由而動;整段solo並非獨立於歌曲,...  (展开)

订阅Verve Jazz Masters 17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