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ts of Life的乐评 (5)

2006-03-04 22:33:25

恋BBR

初听此女的声音不难有甜腻之感 那些音乐可以让你在洒满午后阳光的躺椅里睡去 脸上还余有溢开的笑意 可是览一遍歌词 再多的甜里就是余味的苦了 无不是残破 荒凉 神伤 一首May Queen 学生时代的爱情 听得让人颤抖 然而我还是爱上了这样的声音 没有理由 因为有这么多人喜欢黑盒子 ...  (展开)
晨勃 2008-01-02 14:19:41

在黑暗中腐烂,或在黑暗中化蝶。

hut旗下的著名低调乐队auteurs的灵魂及前卫人物luke aines与两个毕业于戏剧学院的年轻人sarah和john足见了这支玩票式乐队:black box recorder。从auteurs最近的那张恶毒的专辑“after murder park”的黑色噪音里挣脱的luke,在音乐表层上不知不觉地陷入一种微妙、细腻、蜜...  (展开)
xixiaiko 2011-05-24 22:12:30

生活的事实有高速公路和爱情

它们的关系似乎是这样的 英格兰高速公路系统是: “美丽而冷漠的 一直在那里,一直没有变过 排除了一切对注意力的分散,一切感情 你要做的就是一直把车开下去” 亲爱的: “如果你认为旅途将结束 请让我知道,不要让我等待” 英格兰高速公路系统是: “催眠的 让你达到一种...  (展开)
喻正顺! 2010-07-03 19:39:44

那是大学的记忆之一啊

那天收拾行李离开松江, 怎么也找不到这张专辑了,虽然是张盗版的,总还是惦念着 后来想起了它的去向, 2007年的春天,在音乐与心理的悸动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但愿它现在还好!但愿她也好!  (展开)

订阅The Facts of Lif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