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anuary的乐评 (7)

悬溯 2012-07-21 16:42:00

这其实是一张叙述情感脉络的概念专辑

由于吴雨霏去年那张《我本人》是本人心目中2011年度第一粤语碟,因此,对于Kary这张昨日出街的新碟寄予厚望。虽不知为何碟名取为《My January》(莫非一月是Kary最爱的月份?),昨晚还是找来听了,听完第一遍只觉似乎不够给力,不及上一张来得惊艳动容。但是今天对照歌词一首首...  (展开)
Jay傑囝 2012-07-21 21:39:34

足夠動聽的《My January》故事

吳雨霏從Cookies年代開始,一直處於尷尬位置,半紅不黑。一開始不起眼,單飛后起起伏伏,好不容易熬出頭,簽了新東家環球,事業終於見到曙光。論唱功,吳雨霏遜色于很多女歌手,我一向很看重她對歌曲感情的投入,上一張《我本人》實屬保守之作,雖然外界口碑不俗,但個...  (展开)
www.zspcjj.com 2012-07-29 09:56:40

其实我有点喜欢吴雨霏长飞女正传

越过生死一刻跟你电单车之中峡路再相逢 大概你嘴边伤口与我发端都一般大紫大红 下半生不要只要下秒钟 再不敢吻你你便再失踪 抑或有谁高呼不要动 未怕挨紧颈边穿过横飞的子弹跟你去走难 但怕结婚生子的平庸麻木地活着亦一样难 若与不心爱的每夜晚餐 也不知哪个故事更悲惨 只愿...  (展开)
樹娃 2012-08-15 12:30:42

品质不差 作为不大

吴雨霏上一张专辑《我本人》似乎还在耳边萦绕,没想全新作品《My January》又已经接踵而至。有唱片发行且发行速度不慢说明了吴雨霏受重视的程度,事实上今天的环球唱片,特别在谢安琪解约之后,有能力独挡一面且事业重心在香港本土的一线女歌手是有所缺失,不能说吴雨霏能填补...  (展开)
星夜桐影_TV5XQ 2020-05-26 15:02:48

當天想過死,全為今天醒覺

更喜歡翻唱的《眉間雪》歌詞。 🌳《生命樹》 在那天 寧願乾旱地死不沾一勺水 逃避釀成眼淚 在那天 連根都要拔起枯乾的腦海 期望不想念誰 原來就算 攤開傷口要你面對 未曾使你掛慮 原來就算 依依不捨你也別去 未見 有離情別緒 *曾將身體髮膚 隨便北風宰割 但是我糟蹋了...  (展开)
淘宝店大饼妹 2012-07-28 09:27:51

【搭配课堂】大饼妹带你走进各种范~

哈喽大家好,我叫大饼妹,因为俺脸大, 本来就有些人这么叫了 可是自从做了麻豆,店铺名字也跟着叫大饼妹了叫我情何以堪啊。名副其实的大饼妹了 不过为了店子插我两刀我也心也甘情也愿啊(偷偷告诉你们哟,店铺也有我的份。嘿嘿) 哎呀,我废话太多了吧 你们可等急了吧。小妹开...  (展开)

订阅My Januar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