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st的4星乐评 (3)

EssrLanote 2012-09-27 18:39:38

Bob Dylan把浪漫變為屠殺 - via The New York Times

JON PARELES 报道 2012年09月18日 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嗓子并没有变得更美。71岁的他推出了自己的第35张录音室专辑《暴风雨》(Tempest),距离他1962年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过去了整整50年。专辑中迪伦声音的粗砺,骄傲地盖过它的不完美。这声音有时候几乎带着慈祥,带着点色...  (展开)
许亿 2012-12-23 11:57:28

回避不了的Tempest

人到中年,必须在兴趣中保持几个坚守的人。他们每一张唱片都是慰藉,每一个发声都是生命中必须重复出现的美好,就如看伍迪艾伦的电影,再烂他也是伍迪艾伦。是的,再烂,他也是鲍勃迪伦,他也是莱奥纳多科恩。他是你少年时候在乎的老年,是你老年时候怀念的少年。  (展开)
罗宾汉 2016-08-05 19:33:21

那天晚上我在书房里静静地听Bob Dylan~

外面是肆虐的十级台风,我却坐怀不乱地品尝着旋律中传来淡淡的忧伤。他们都说“酒越陈越香”,像迪伦这位七十岁的老人,丝毫没有丧失掉青春的光彩。相反,他用来对抗整个世界的精神和毅力全然化作这张唱片的歌词里:暴力、欲望、黑色幽默,以及死亡。越到后面气氛愈加阴沉,探...  (展开)

订阅Tempe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