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 The Four Seasons (LP)的乐评 (2)

自然减压冥想 2018-10-12 14:31:26

维瓦尔第著名作品:《四季》

一项研究显示,听欢快的音乐不仅能改善情绪,还有助于提升创造力。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与荷兰同行在新一期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综合》杂志上报告说,他们在最新研究中选取了4首古典音乐,按照唤起情绪的不同被定性为平静、欢快、悲伤和焦虑,其中代表欢乐音乐的是作曲家安东尼奥...  (展开)
Cici 2013-03-17 16:13:18

又听四季

四季被称作听交响乐的入门作品,有那么一层意思是有点浅薄。今天看论文时突然想听。很惊奇的发现,F major 的最后一个快板竟然有很庄重的节奏在里面。这一层意味很感动呢,很有意思。 四季是能让我放松的一个曲子,很亲近,嫌它浅薄或庸俗的评论,我就暂且不理了吧吧。就好比,...  (展开)

订阅Vivaldi The Four Seasons (LP)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