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乐评 (4)

半匡卷 2012-05-15 18:51:22

好多年前

我记得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好像是在马桶台的一个艺人比赛节目上,我记得还是我高中的时候,想想已经 好久了。这个节目我记住了两个人的 歌,郝云的原创《北京北京》(不是当下很红的那首),还有就是曹轩宾的《当我不在你身边》 郝云的我们就此带过。 我曾经找过 这段视频这歌...  (展开)
misamisamisa 2013-03-14 13:21:21

《你的三次方》

所有的过去都已经沉淀。 曾经的爱也好,恨也好,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该说是放下了吧,虽然选择了放弃,但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的。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感谢那是你,曾牵过我的手。 那些昨天,已经非常遥远。 那些为你做过的改变,为你习惯的不习惯,也已经一并随着时...  (展开)
贾群 2012-06-02 17:29:28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推荐: 1.可惜不是你 2.当我不在你身边 3.如果你爱我 --------------------------- “这个世界里,还有那么多美的音乐、电影、书籍没有来得及去听、去看、去读,可时间在跑,我拖不住它,想到这里,我竟然会泪眼朦胧……” @一个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的人  (展开)
SeanAzureSky 2012-05-24 23:05:34

可惜不是你

第一次听曹轩宾的演唱是的网络上看到电视台办的歌唱比赛剪辑片段,他当时很激情的自弹自唱【可惜不是你】,声撕力竭的,让很多人感动着,但多看一次后就觉得他当时的演唱投入的感情太多太满,太过悲情的表现反而显得感情浮于表面不真实。这张EP中再听他唱这首歌,感情收...  (展开)

订阅你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