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Voyage的乐评 (5)

c小调的冰蓝 2012-06-16 23:19:22

东京事变,你们欠我们的一个未来.

一直很想给椎名林檎和东京事变写一点什么,但是没有一个机会让我把所有想说的串起来系统的说一遍.当然Bon Voyage也不能,但是它给我真正写一篇的冲动…再不写就没有的写了.以下乐评纯属一个脑残粉的自说自话. -----------------------------------------------------------------...  (展开)
动力板儿砖 2012-07-02 04:31:38

周二下午电视台检修,恢复时日未知!

绝对意义的女王 致敬红纸鹤 如果说王菲是拆那绝版的一代天后,虽然老了老了又捞钱了吧,但当年大红大紫直接隐了,就这,芸芸众生你们真没戏。 那么看泥棒,那必须就是椎名林檎。 急流勇退,没有原因,有钱也不要,就是姐不想跟你们丫玩儿了。境界,这境界只有女王能做得出来...  (展开)
蓝鼻子猫 2013-10-25 22:02:11

伟大航程,一路顺风!Bon Voyage!(一)

昨天从头至尾看了一遍演唱会,之前都是挑着那段时间比较感兴趣的曲子单独听。昨天本来只想想听听开场的生きる,结果完全被捕获,不知道该在哪里停下来。跟随着女王高超的调动情绪的功力,毫不感到疲惫厌倦,听完了整场。突然感觉,整场演唱会是一个更宏大的作品。东京事变的诸...  (展开)
黄小智 2012-07-13 11:39:23

Will always be his first

In micro-Bo, Li Boya latest microblogging updates 18:00:33 on July 7 nfl and nike. He said he came from the Zhengzhou Railway Police College. Message: July 6 sport jersey, Li Boya microblogging on duty in the waiting room during pleased to hear an aunt and ...  (展开)
why卡not 2012-06-23 21:38:43

椎名林檎

其实听椎名林檎的歌是后来的事了,最开始听的是宇多田光 两个人完全不同的感觉,但都是一听就爱上了 听的第一首是歌舞伎町的女王,那种夏日的感觉一点不差的传达了出来 于是开始找她的所有歌,一首首的听,不断循环 这张唱片我也很喜欢。其实更喜欢《大人》的那张的 不管...  (展开)

订阅Bon Voyag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