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ia的乐评 (5)

Mighty III 2012-06-26 18:33:54

如果Billy出完Mellon Collie就像Kurt Cobain一样自我了断...

如果Billy出完Mellon Collie就像Kurt Cobain一样自我了断 没有Adore的恶评, 没有Machina的失利, 没有Zeitgeist,没有Teargarden, 更没有现在的Oceania,大家就满意了吗? 这张出完之后,以豆瓣为主,在中国范围出现了大量的恶评。同时我也关注了美国歌迷的评论,也不乏批评...  (展开)
瞳恋 2012-07-19 12:47:58

像海洋一样广阔的平和

我从16岁听碎瓜到现在已经15年了。 对于Billy的改变是一路追随的,其实他有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每张专辑都有不同的新元素。 可能大家有一个误区,就像linkin park,他们的歌其实不管旋律怎么样,风格都是差不多的,也许你就是耐那种风格,所以每次听新歌还都觉得他们宝刀不老,...  (展开)
Unuk al Hay 2013-08-14 12:17:04

oceania is about the deepness of the russian soul?

по-моему, очень неплохо. во всяком случае, однозначно лучше цайтгайста 2 04/7/2013 кажется, даже начинает нравиться 4 4.8.13 заслушал до дыр в Питер...  (展开)
Trenz 2012-06-16 00:31:31

《Oceania》大洋洲...它只是呆在那,任君品尝,然后遗忘,如同我们短暂的生命。

不需要紧凑的剧情,不需要伟大的意义,就是淡淡地支离破碎地存在着,像一张风景画静静地,渐渐变蓝,才能感受细腻情感澎湃变化,任君品尝。 《Oceania》大洋洲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和南部的赤道南北广大海域中。在亚洲和南极洲之间,西邻印度洋,东临太平洋,并与南北...  (展开)
肉充電 2012-06-15 15:34:53

听你妹啊这破玩意

从封面发布我就知道这张CD前景不妙,抛弃了碎瓜以往的艺术风格转而写实,上一张什么什么眼泪虽然歌一般不过好歹封面还是很吸引人的,这个封面是想表达什么?尼玛的官网上那些FANS拍的照片随便拿一张出来都比这个好看啊,B裂你是要闹哪样嘛。 在顽强的听过两遍以...  (展开)

订阅Oceani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