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Queen的乐评 (13)

步步是男人 2012-03-14 17:15:57

痛诉步婆从06年到12年从未回头的堕落之路

从SECRET这张大碟之后,步婆就一直在自我毁灭的道路上鉴定地前行,从未回头。 GUILTY,粪PV的起步,廉价塑料打歌服,狰狞的表情,莫名其妙的曲目编排,比鸡肋还鸡肋的凑数曲。 A COMPLETE鞋盒,粪封面的起步,毫无美感的屎黄色调,七巧板拼图般幼稚的专辑单曲封面简单组合构...  (展开)
礼士路西岛秀俊 2012-03-17 15:53:55

你们都被骗了,这其实是婆崎的第五张正规专辑

浜崎あゆみ,虽然很多人都以为是一个出了十三张正规专辑,唱片销量超过五千万的亚洲天后,其实不然。浜崎あゆみ的背后藏着两个歌手,一个叫步步,一个叫婆崎。在浜崎あゆみ的十三张专辑里,步步负责演绎了其中的八张,婆崎负责演绎了其中的五张。步步以浜崎あゆみ名义发行的大...  (展开)
電波橘 2012-03-15 14:17:19

宿醉的滨崎步和一张宿醉的专辑

你压根就没清醒。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浇愁愁更愁。这张专辑里流露出来的感觉就是这么回事。 阿玉的声音确实恢复了,但是那些和7、8年前的某些歌曲相似的曲子给我留下的印象还不如那张莫名其妙的摇滚马戏团深。 我以为FIVE显示滨崎步已经逐渐从负面能量里走出来,结果这一...  (展开)
知识雪豹 2012-03-15 15:07:10

别闹了步步,你是塞不住这次的趴体的。

之前我就问过千阳,步姐是不是在做新专辑了,他说是的,我说这又面临着一次挑战了吧。果不其然,专辑出来了以后,连我这种粉都看不下去了。不是我说你啊步步,你的俩好姐妹光光和衣衣都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一个已经退隐了,一个已经开始唱流行了,你咋还不收手呢? 当然,我知...  (展开)
此号已被盗 2012-04-23 13:47:51

老娘是个爬梯困

让我们先谈谈这张专辑的主题——Party Queen。顾名思义,给人的第一印象:时尚、闹腾、欢乐。不过听完整张专辑,似乎这个主题只能适用于前3首歌。但是我们从滨崎步(确切的来说应该是婆崎)自身的专辑讲解了解到她的设想是一个派对后忧伤的孤独的女王,其实我是可以理解这种感...  (展开)
リュウ 2012-03-16 00:52:48

那个叫滨崎步的时代……

AYU发专辑了,不知道这张专辑会怎样,但想来,正如她曾在DUTY里唱的那样:“我曾亲眼目睹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也知道下一个轮到的就是我自己。”AYU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高中时偶然听到她的那首成名作A SONG FOR XXX,继而就被虏获成为了她的歌迷。一路下来,看...  (展开)
神也有罪 2013-11-02 20:14:42

神曲粪曲大杂烩

这张真的有6.5那么差吗? 很多人把这张评为ayu最粪的专辑没有之一,但还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张专。 关于封面问题,很多人都觉得封面和内页都丑死了,婆崎能不能不卖肉了……其实我觉得三个封面都很好看啊= =最喜欢CD only的那个封面,内页也还可以。 在我这里对PQ的喜欢超...  (展开)
不穿裤裤好凉爽 2012-03-31 17:18:35

kiss o' kill?

从新曲陆续放出到现在听到的恶评确实不少,新专的销量也证明了值量不高的事实。其实根本上来讲,原本以经历、歌词吸引大众的ayu确实已经改变的太多了。与其说她还是被困在Duty牢笼中的ayu,只不过时间已然使她忘却原本牢笼外的生活,活在了那个做为商品的"滨崎步"的世界。日...  (展开)
沉沉睡着了 2013-11-30 13:17:42

强颜欢笑

一开始,这专辑封面,我也确实不能接受。 不过后来越来越喜欢这个专辑了,喜欢第一首,还有中间那些阳光的,摇滚的,然后慵懒的,可爱的,到最后温柔勇敢的。就是nanana和shake it 不喜欢。不过还是不能减我对这个专辑的喜爱,只要细细地听,你们也会爱上的party queen 1.par...  (展开)
豆腐逼梦 2012-03-15 05:23:32

其他的不说

大家都懂女人近几年时不时的各种囧= = .. 这张专一开始就是封面劲爆.....太劲爆了= =...然后字体说实话也不太喜欢.....一直很喜欢AYU短发造型但是这次的好囧啊.... 听到eyes,smoke,magic 有点小惊喜=3= AYU很久没有过如此强烈musical感的歌了=3= 然后听到the next LOVE 好...  (展开)
Venora 2015-03-26 11:37:40

Ayu回顾(13):惨不忍听

优秀: how beautiful you are 唯一水准之作,感觉前面全在敷衍了事。 好听: NaNaNa 对比这砖整体,算是很好听的。很动感。 Tell me why 一团乱麻中,听到这首歌简直有被拯救的感觉。和part of me、green 一样骨子里面很和风、很日式的歌曲。 Eyes, Smoke, Magic 忽略掉风格...  (展开)
不认识你是谁 2012-07-27 13:05:20

要么好好做好的音乐,要么好好休息

打到三分是因为ayu一直是我心中的女王。从哪张专辑呢,开始对ayu的音乐不再像初高中、大学时期那样期待,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样一张张专辑走来,我已经不会痛心疾首地讨论“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怎么是这样的音乐、造型?”,我一直认为,要么好好做好的音乐,要...  (展开)

订阅Party Quee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