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hat you Wanna Be的乐评 (2)

AsuraHu 2012-09-13 22:48:51

越勇敢越虚假,越乐观越受伤。

高中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最后却发现无法被歌词拯救。我是有悲剧情结的人,所以即使不会对“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嗤之以鼻,也只能静默地观望着。但其实有一句话我是信的:想要成为怎样的人,就先那样看待自己。选择幸福的人生,是从先拥有幸福的表情开...  (展开)
许一览 2014-11-05 14:07:24

做自己

童声伴奏为这首增加了一抹亮色,加之强烈的节奏感,是你一听就不自觉竖起耳朵,眼前好似闪过一道光。 从内容上来说,be what you wanna be是很励志也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的歌曲,虽然它的旋律较快不似其他歌曲用缓慢或高昂的旋律触动内心,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为它增加了些活泼的元...  (展开)

订阅Be What you Wanna B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