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是在嘲谁?
这次巡演中,禽兽李多次高调的表示他已成功转型成为偶像李了,这千真万确不是自嘲,因为他从来没有这种习惯。
在嘲谁,听出来了没?
从一个高级禽兽的眼里,那些人类性很强的偶像崇拜情节与粘腻的爱,也许可以等同为他歌里描述的生活的屁跟屎的倒影——前者摆脱不掉,后者看着心烦。
让人心慌的不是街上闪烁不停的红灯绿灯,是那些已经逐渐泛滥了的“我们生来就是孤单/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别把寂寞当孤独,一个随身带着翻烂了的卡夫卡的高级禽兽不是谁把音降低两个就能学会的。
李志之前说,不会在公开场合演唱那首加速让他成为小众翘楚的梵高先生了。跟很多人一样,我也是从这首歌开始认识他的,但如今我不认为这是他最好的作品。
义乌那场据说有可能是二十年内的绝唱,他唱了梵高——用一种戏剧而扭曲的方式。
不知道这一次偶像派的悲伤是否有一部分是来自台下呢。
在嘲谁,听出来了没?
从一个高级禽兽的眼里,那些人类性很强的偶像崇拜情节与粘腻的爱,也许可以等同为他歌里描述的生活的屁跟屎的倒影——前者摆脱不掉,后者看着心烦。
让人心慌的不是街上闪烁不停的红灯绿灯,是那些已经逐渐泛滥了的“我们生来就是孤单/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别把寂寞当孤独,一个随身带着翻烂了的卡夫卡的高级禽兽不是谁把音降低两个就能学会的。
李志之前说,不会在公开场合演唱那首加速让他成为小众翘楚的梵高先生了。跟很多人一样,我也是从这首歌开始认识他的,但如今我不认为这是他最好的作品。
义乌那场据说有可能是二十年内的绝唱,他唱了梵高——用一种戏剧而扭曲的方式。
不知道这一次偶像派的悲伤是否有一部分是来自台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