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有爱阿
首先我要为以前对这张单曲的评价表示忏悔= = ,刚开始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好听的,虽然觉得pv拍得蛮好看的。不过细听之后发现,真的是越听越有爱阿,是自smile以来我最喜欢的一首快歌。。。。
419在他们彩排的时候听到这首歌,我还在怀疑是放碟的八,某人唱得真的真的很好啊,后来live的时候看到某人那个扭的,我真的是心花怒放。从此成了我的大爱之曲。
另外DUNE2008我也很喜欢。。。
419在他们彩排的时候听到这首歌,我还在怀疑是放碟的八,某人唱得真的真的很好啊,后来live的时候看到某人那个扭的,我真的是心花怒放。从此成了我的大爱之曲。
另外DUNE2008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