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欢这次的感觉
说不上为什么,但是这次还是很欲扬先抑的,疾走的感觉已经出来了,第一首不会太高调,其实本来说不上喜不喜欢HYDE的嗓音,但是这次是真的喜欢高调的力度感,尤其是LUNA SEA的纪念专辑对比一下,偶喜欢彩虹更是没有商量,主唱的现场感了力度那么那么重要。
DRINK IT DOWN不是听第一次就能听出来什么所以然的歌,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偶的MP4要重复了,SOLO部分还很有3D的感觉,当然这是一种什么感觉,也是一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情。
第二首也是很有爱的,疾走,但是是这么形容的,第一耳的感觉。而且这首歌和第一首是很不一样的,突然变得很青嫩的感觉,不会很沧桑和沙哑,就像是一般少年向的OP的热血一点的少年音。TETSU和HYDE是两种感觉,这是当然的。
哈哈~~喜欢这张EP的阿鲁~~~
DRINK IT DOWN不是听第一次就能听出来什么所以然的歌,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偶的MP4要重复了,SOLO部分还很有3D的感觉,当然这是一种什么感觉,也是一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情。
第二首也是很有爱的,疾走,但是是这么形容的,第一耳的感觉。而且这首歌和第一首是很不一样的,突然变得很青嫩的感觉,不会很沧桑和沙哑,就像是一般少年向的OP的热血一点的少年音。TETSU和HYDE是两种感觉,这是当然的。
哈哈~~喜欢这张EP的阿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