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你过得好吗

薛之谦 -《你过得好吗》

评论: 你过得好吗 2007-10-06 14:20
一直以为薛之谦只是偶像歌手,他的成功要归功于他的那张明星脸。后来看了浙江台《太可乐了》对他的专访,渐渐改变了以前的想法。没想到他还有创作的天赋,所以下了他的这张全新创作专辑,9首歌曲全部词曲包办,...(0回应)
Cheerful Sensibility

F.T.Island(에프티 아일랜드) -《Cheerful Sensibility》专辑

评论: Cheerful Sensibility 2007-10-06 14:19
最近这五个大男生在韩国很红啊,平均年龄好像只有18岁,还有一个成员在念初三。现在的组合真是越做越年轻化了。年纪虽小,却很有才华,精通各式乐器。看来公司在培训上花了不少工夫。专辑音乐偏摇滚,抒情歌曲很...(0回应)
Summer Dream

东方神起 -《Summer Dream》12th单曲

评论: Summer Dream 2007-10-06 14:14
东方神起!就不多说了。除了这张单曲专辑外,他们最近又新出了《Shine》、《千年恋歌》和《旅行记》。总觉得他们的韩文歌好听,日文歌让人根本记不住旋律。(2回应)
13

快乐男声全国13强 -《13》

评论: 13 2007-10-06 14:12
我是听了俞灏明的《爱是一个人的事》才去下这张专辑的。毕竟是唱歌比赛出来的,唱功就是不一样。一群热爱音乐的大男生。张杰的《流言有一千分贝》也很好听。(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