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

整个十一月,我只听这一张专辑。

评论: + 2011-11-08 14:44
认识Ed sheeran之初,就被他清澈的嗓音吸引了。说实话,还挺像男巫的,不过其实风格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一开始听到的单曲自然是The A Team,觉得很小清新啊。但是也只停留在“觉得很好听”这样。直到最近的“Lego...(4回应)
Doo-Wops & Hooligans

让人虎躯一震的好声音

评论: Doo-Wops & Hooligans 2010-12-23 13:42
开始频繁的听HITS是从去年年底开始的,当时因为坐车时候很无聊,就打开电台来听。从爱上电台节目到爱上电台音乐,我的听歌习惯慢慢被改变过来的时候,我爱上了那首nothin’ on you 。好像只是稍一不注意,这首歌...(9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momo的音乐主页


订阅momo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