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I Look To You

look forward

评论: I Look To You 2010-10-31 20:57
i look to you.i need you. 一首冬日里的凄暖,我想离开.我想念你.你们.(0回应)
A Plea En Vendredi

我想对过去说点什么 但更想为了未来做点什么

评论: A Plea En Vendredi 2007-10-18 21:34
我想对过去说点什么 但更想为了未来做点什么 听着这样的音乐 身陷山洞的我 会不由得嘴角泛起微笑 把袜子和鞋子脱掉 把腿搭在办公桌上 怀里抱着雅思的课本 望着自 己的双脚 望着望着就可以入睡 真是美妙 ...(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yellow酥的音乐主页


订阅yellow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