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This Way

来说说Jewel

评论: This Way 2007-02-05 21:57
Jewel从初中开始听,一直听到现在,算算也有8年了。 这一张专辑是现在最喜欢的,四年前开始听起。 最喜欢的歌是Sometimes it'll be that way. 词写得有趣,唱得收放自如。 现场版的录音。 cleveland 和standing...(0回应)
Les Choristes en concert

My Little Prince

评论: Les Choristes en concert 2007-02-05 21:02
大停电的夜晚,草草解决掉盘中餐问题,就无所事事起来。 好在电脑还有电,看起很早就下完却一直没看的放牛班的春天--儿童唱诗班现场演唱会来。 小男孩的声音依然摧枯拉朽,一听就心就忍不住发紧,疼痛莫名。 真...(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waterlily的音乐主页


订阅waterlily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