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6篇 )

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传奇录音(5CD)

聆听传奇录音

老友的又一套大作终于面世,《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传奇录音》!去年给我《古典历程》样片的时候,就听他说起这套,满心期待我在经历了大半年的等待后,终于拿到。 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一直是我(应该...(2回应)
古典历程

新老乐迷通吃的《古典历程》

评论: 古典历程 2011-09-09 22:35
大概在年头,一位老友说,打算搞一套入门级的古典唱片合辑,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说实在的,我当时并不算十分看好这件事情。因为类似产品,各大网站早就堆得漫天遍野了,而且很少有见过用心制作的东西。终于上个月...(5回应)
Wagner: Die Walküre

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录音

评论: Wagner: Die Walküre 2010-11-11 17:05
Martha Modl用力过度,Max Lorenz随性过度,Has Hotter口齿不清,但仍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录音。(1回应)
梦里人

最诗意的歌词

评论: 梦里人 2008-09-11 22:01
梦里人 曲:陈百强   词:陈海琪 微风 披一身满清香 梨涡 轻舞美得动人 傲冷 浅笑 难接近 她只爱独个看夜灯 这梦人寻觅爱心 默然无语 这梦人盼得君亲亲 浓酒 舔出心里痛忍 长街 洒过几分柔情 问句知心可...(3回应)
Bach: Violin Sonatas 4, 5, 6

好片

评论: Bach: Violin Sonatas 4, 5, 6 2008-06-25 14:58
好片!尤其是最后两track的piano solo十分的精彩,演奏者Marcel Maas是Arthur DeGreef的学生,可惜一直专注于伴奏,录下的唱片也没有其他CD发行。 MARCEL MAAS (1897-1950) Some recordings of Maas (an importa...(0回应)
Beethoven: Symphonies Nos. 1-9 (Fra)

当年花法朗买的

评论: Beethoven: Symphonies Nos. 1-9 (Fra) 2007-09-08 20:20
这套片是很早买的,花了100+法朗。除了no.9略逊,都是一流的演出。建议您再找一张mono版的《田园》,好好享受Cluytens的指挥艺术。(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WANGWEI_99的音乐主页


订阅WANGWEI_99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