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4篇 )

太阳

关于那场幻灭的华丽青春

评论: 太阳 2009-06-07 09:30
这是一张简简单单的专辑,很简单的编曲,12年了,我们都长大了。 我听着你平淡地唱着鱼,突然间很想哭。 这一路来,我们弄丢了青春,弄丢了快乐,弄丢了曾经脸上没有半点忧虑的笑容。 这一路...(1回应)
失败者的飞翔

我们都是失败者吗?

评论: 失败者的飞翔 2009-06-07 09:30
你开始会觉得失败了吗? 你开始发现生活是无法抗争的吗? 你开始觉得疲惫了吗? 你开始觉得自己单薄的身躯,根本撑不起那片沉重的灰色天空吗? 他赢了,但是我失败了。失败的同时,我发现,...(0回应)
PUSSY

十年

评论: PUSSY 2009-06-07 09:29
2007年,是你出道十年,很简单的封面,连你的穿着都是如此地简单,依旧没有笑容,没有表情,就像我现在一样。其实你知道吗,已经有很久很久,你再也没有像十年前那样,简简单单地,轻声细语的,发自内心的快...(0回应)
快樂の夏天

快乐的夏天

评论: 快樂の夏天 2009-06-07 09:28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既然叫快乐的夏天,为什么不在那年夏天发行呢。 那年夏天你过得如何呢,我过得很好,我想念学校的游泳池,我想念学生街沙县小吃的牛肉炒饭,蛋炒饭,我想念香满园的烧烤,我甚至想念李...(0回应)
华丽的冒险

80%完美的日子

评论: 华丽的冒险 2009-06-07 09:28
这张CD封套,与Keren Ann的Not Going Anywhere好像好像。只是一个侧脸,没有微笑,甚至没有任何表情。 其实你知道吗,我们都曾经一样的骄傲,但是有一天,有些人,有些事,会把自己的骄傲全部打碎。骄傲...(0回应)
After 17

Seventeen

评论: After 17 2009-06-07 09:27
你倦了吗?为什么躺在草地上呢。 After 17中有孩子的喧闹声,从17岁开始,我们不再是孩子了,往后的生活,再灰暗再苦闷的天空都要自己撑起。 你是不是也曾经像我一样,自己还是孩子时,总是觉得大人的...(0回应)
旅行的意义

你的心去了哪里?

评论: 旅行的意义 2009-06-07 09:26
原来连每天都能够看见的云朵都可以如此可爱。 2004年的雨季,我记得,从那年1月起,天上的,心上的,雨就不停地下不停地下。 他的心去旅行了吗?去了哪里?什么时候回来? 会不会回来? ...(0回应)
Sentimental Kills

Maybe I'm A Freak

评论: Sentimental Kills 2009-06-07 09:25
你顽强而用力地唱着那些英文单词,我努力地想去读懂唱片封面的意思。 你开始对生活产生了疑虑吗? 是不是,倔强的我们都开始发现身边总是有些东西是无法战胜的。 Maybe I am a freak..... (0回应)
Groupies 吉他手

当你我都遗失了那些快乐

评论: Groupies 吉他手 2009-06-07 09:25
你穿着蓝色吊带裙,站在蓝色的海面上。其实,这是你最后一张封面上有笑容的专辑了,当然除了精选辑外。 我在2002年秋天听到的这张专辑,连同让我想一想中的其中5首。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个美妙的...(1回应)
Demo 3

九份的咖啡店

评论: Demo 3 2009-06-07 09:24
九份的咖啡店,九份是什么?若干年后,我又发现,原来这是台湾的一个地点。 2002年我发现Demo 3时,并没有觉得你的15首口白有多好听,现在想起来,可能是因为当时握在手中的青春年少绝对不比你的Demo 3...(0回应)
<更新的评论 1 2 更早的评论>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Wei_W的音乐主页


订阅Wei_W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