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1篇 )

Crooks & Lovers

匍匐着前进中的扭动舞姿

评论: Crooks & Lovers 2011-09-08 04:31
听这样的音乐,完全是纯感官的。只有你的耳朵在一堆声线中被抚摸被切割被缠绵。 不用顾及层次的丰富,编曲的复杂,只用开启耳朵,才可以明白这种舞蹈。 非常的棒。(0回应)
Nickel Creek

Nickel Creek-----这是一种讨巧的民谣

评论: Nickel Creek 2011-09-08 04:18
也许是便宜些介绍的民谣多为美国老男人,或沙哑或深沉的声音中流淌出的每一个故事都是蘸满了感情的,而且大多只需要一把木吉他,甚至整个故事可能讲述的只是一把坐了几十年掉漆了的椅子,也是无比动容的。 ...(0回应)
Orchestral Manoeuvres in the Dark

80年代的高潮感

评论: Orchestral Manoeuvres in the Dark 2011-09-08 04:08
也许当时的音效并不精致,也许当时的编曲一点也没有剧情感,我们只在其中听到一种加油鼓气的欢呼!简单却令人欢欣!!!!!! 就这样吧。 (0回应)
Magnetic Man

流行流行很流行

评论: Magnetic Man 2011-09-02 04:54
最喜欢的是最后一首,getting nowhere. 编曲非常严谨,从开端到高潮到平息,完全是我这样不专业听众二中的精准计算,那一刻该抑那一刻该扬拿捏得很到位,所以,它绝对地悦耳,而且牵动你的情绪。 这才是流行...(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