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现在的你,是小艾还是阿部呢?

评论: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2009-08-13 08:53
阿部真央,这是个陌生的名字。 对我来说阿部宽和井上真央来的更亲切。 于是,我估摸着这女生名字应该念abe mano。 生于90.1,比我还小三个月。 相当有活力的声音。 貴方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歌名的意思是-想...(0回应)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这首歌,用来祭奠在苏中的蹉跎岁月。

评论: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2009-02-14 06:14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高中时的课间音乐。 忘了是第几节下课,大约是上午第二节第三节的样子。 今天做了个校内Tag,简单说来就是随机播放你的Playlist,按Next,写下歌名,就是那道题的答案。 例如:你准备...(2回应)
Joanna & 王若琳

当小众变成大众,总是要失去些什么的。

评论: Joanna & 王若琳 2009-02-14 05:25
开始听她的歌,是看了陈绮贞对她的评价,犹如咖啡?我忘了,总之词藻很美。   刚开始听,很惊艳,很像中国版的小野丽莎。   但世界上已经有一个小野丽莎了,所以王若琳的声音显的生不逢时。   后来听到...(17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