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パプリカ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完美的梦境延续。

自从发现我的硬盘不够大之后,已经很少有片子能逗留了。《Paprika》是其中之一。原因很简单,一是好看,二是第一次看我真没看明白。 大师在世时只看过未麻一部作品。画风的问题未能产生太多共鸣,直到机缘巧合看...(4回应)
Recovery

给你。

评论: Recovery 2010-06-16 17:46
我觉得自己可以算是个你的追随者,听了你8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我不得不承认这张并不能算是你很能拿的出手的作品。可能是我们都变了。 这么多年了,可能是自己的心境已经不能再和你有更多的共鸣。像6年前...(0回应)
The Explorer

探索者

评论: The Explorer 2010-06-06 13:45
最近机缘巧合,都在听没有歌词的东西,比如后摇。 没有歌词不代表没有内容,相反,后摇这种东西能带给听者更多的感受。 这张无疑是是最近的组成部分,也是能不断循环的少数其中一个。 大气、细腻、精致、空间、...(0回应)
Get A Life 演唱会

循环、循环、再循环

评论: Get A Life 演唱会 2010-03-17 22:13
我听Eason比较晚,从浮夸认识,从get a life、U87彻底被征服。也不算忠实。他的有些东西我很爱,有些东西却是懒得再听第二遍。每个人对音乐都有不同的理解,我只是记下我的而已。 很庆幸在U87前听到这场演唱会,...(3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