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5篇 )

The Essential Collection

我們一起來聽喜多郎

评论: The Essential Collection 2008-12-20 20:58
在那個清靈的不屬于這個現實世界的空間里我撞見了他。他像孩子般沉醉于自己的音樂聲中,微閉著雙眼,兩只手在電子琴上飛舞。 他的頭發隨著他的音樂節奏顫動,他用他完全靜謐的心靈,創造出讓人靈魂出竅的音樂。 ...(1回应)
钟情张国荣

夜阑人静,有谁共鸣

评论: 钟情张国荣 2008-11-05 23:56
听哥哥的歌,才知道,什么是歌。因哥哥的歌是用了全部的感情去唱。他的心就在歌里,就在那一抹淡淡的忧伤里。就在那浅笑低吟里。娓娓动听。百听不厌。 哥哥不会为唱歌而唱歌。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凡事要做足一百...(4回应)
这些年来

最冷一天

评论: 这些年来 2008-11-05 23:54
没有办法从哥哥的深情里走出来。我已让自己陷进去。夜不能寐。食不下咽。我心痛,心好痛。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最易消逝?我真的无法说服自己,他已经离去。我和自己纠缠。不清。不醒。 哥哥在唱,深情的唱。我...(3回应)
钟情张国荣(珍藏版)

怪你过分美丽

评论: 钟情张国荣(珍藏版) 2008-11-05 23:52
这几天,都在听哥哥张国荣的歌。我在网上下载了他五十几首歌,放在我的掌上电脑里。时刻的听。尤其是夜里。 夜,深夜。只有这如水的夜能诠释哥哥的深情。 在他的歌声里,我仿佛能够感觉到他。他离我很近。近到...(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