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cromanteum
- Carnifex / 2023-10-06 / 专辑 / CD
- 2023-12-18
- The Sleeping Sun
- Worm Shepherd / 2023-08-18 / EP / CD
- 2023-10-21
- Amongst The Low & Empty
- Signs of the Swarm / 2023-07-28 / 专辑 / CD
- 2023-10-21
- Remember... You Must Die
- Suicide Silence / 2023-03-10 / 专辑 / CD
- 2023-04-02
- Mercy Denied
- Acranius / 2022-2-4 / 专辑 / CD
- 2022-03-02
- 这种受到slam和硬核影响的残酷死核还是挺有辨识度的 听到硬核味儿十足的段子就很惊喜
- Ritual Hymns
- Worm Shepherd / 2022-1-14 / 专辑 / CD
- 2022-01-29
- Blackened Deathcore浪潮下涌现的新秀 仅仅第二张全长做出来的东西已经显得很集大成化的成熟了 放在1.14“死核发行日”与其他几个大牌同日发专也毫不逊色
- The Chosen
- Enterprise Earth / 2022-1-14 / 专辑 / CD
- 2022-01-21
- 和SOI、FFAA同天发专 相比之下显然成了陪衬 Dan Watson的vocal实力毋庸置疑 但这张混音效果总觉得有点怪 吉他音色也是 加进去一些很Slipknot的nu-metal和Meshuggah式的djent段子 还有的曲目给我一种在听metalcore的错觉 EE新想法很多总长度接近70分钟 但一些超过6分钟的曲目缩减一点会不会更好
- Oh What The Future Holds
- Fit for An Autopsy / 2022-1-14 / 专辑 / CD
- 2022-01-20
- 19年上一张我觉得是这队生涯最佳(当然豆瓣评分到现在也只有7.7)新专又完成了对自身的突破 FFAA提供了死核未来发展道路除了黑化/交响/前卫化的另一个方向 更死亡金属化 当然breakdown还是凶狠依旧(毕竟无bkd不欢)清嗓在比如“Two Towers”和“The Man That I Was Not”的加入也恰到好处 4.5
- Elegy
- Shadow of Intent / 2022-1-14 / 专辑 / CD
- 2022-01-19
- 依旧代表着交响死核最好的水准 保持凶狠侵略性的同时进一步寻求旋律性的平衡 刻意放缓节奏的部分和clean vocal的穿插加入显得整体更张弛有度 肉神天启键盘手的参与也带来持续增加的交响感 Ben Duerr的guttural growl还是无可挑剔 即使有Phil Bozeman和Chunk Billy这样级别助阵的对比下依然无法掩盖他的出色
- Darko
- Darko US / 2021-05-07 / 专辑 / CD / 摇滚
- 2021-12-10
- Lifeblood
- Brand Of Sacrifice / 2021-3-5 / 专辑 / CD
- 2021-12-03
- Slaughter to Prevail
- Kostolom / 2021-8-13 / 专辑 / CD / 流行
- 2021-11-16
- 喜欢新金的应该会更喜欢这张
- Praenuntius Infiniti
- Vulvodynia / 2021-8-20 / 专辑 / CD
- 2021-11-10
- Absolvere
- Signs of the Swarm / 2021-9-24 / 专辑 / CD
- 2021-10-28
- Graveside Confessions
- Carnifex / 2021-09-03 / 专辑 / CD / 摇滚
- 2021-09-08
- 当死核班霸也开始黑化 Blackened Deathcore已经成为死核新趋势 07年debut的三首重制版感觉更适合放在bonus tracks里 cover Korn的“Dead Bodies Everywhere”也是亮点 2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