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Feels Like Home

those sweet words

评论: Feels Like Home 2008-12-25 23:48
听歌的时候习惯全选上列表里面所有音乐,然后选择随机播放。 平安夜和圣诞夜随机带给我的总是norah jones。 算起来我也算半个norah's fan,用英镑买了她两张原版专辑,06年也去了她的北京演唱会。许久不听的时候...(0回应)
Golden Classics

a song for lonely people

评论: Golden Classics 2008-12-02 22:24
其实是一首很老的歌了,最近听的很频繁。快乐的时候听,悲伤的时候听,一个人的时候听,在人群中听,没完没了的听。于我,这是一首适合所有情绪和心境的歌。一首一个人的歌 got on board by myself,不在畏惧孤...(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猫咪公主的音乐主页


订阅猫咪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