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0篇 )

SMASH THE PIZZA

让LARRY'S PIZZA告诉你什么是滑板朋克!

评论: SMASH THE PIZZA 2010-12-07 20:04
滑板朋克是什么?究竟是极限运动与摇滚乐的混搭装扮,还是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让LARRY'S PIZZA来告诉你们答案! 成军于2006年的LARRY'S PIZZA近年来内地最受瞩目的新生代乐队,他们独树一帜的极速而不失旋律的朋...(1回应)
Will She Be There

TOOKOO——永不长大的EMO KIDS

评论: Will She Be There 2010-10-29 20:58
TOOKOO——永不长大的EMO KIDS 评EP《Will She Be There》 文/小黄大夫 将于2011年成军年满十载的TOOKOO,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里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经历颇多。 1月,TOOKOO与兄弟乐队THE BIGGER BANG!成功举办...(4回应)
硬心

一颗来自香港的“硬心”——荔枝王

评论: 硬心 2009-11-24 16:43
注:本文写于2007年3月,最早发表于《音乐周刊》 文/小黄大夫 唱片:硬心 乐队:荔枝王 厂牌:Polar Bear Production 过年之前我就听说香港的荔枝王(King Lychee)4月13号就要与NOFX一起来到北京演出,第二天...(6回应)
Mike TV

英国的GREEN DAY?!

评论: Mike TV 2009-07-14 19:39
注:本文写于2009年4月 话说GREEN DAY将于今年5月发表近五年以来的全新专辑,对于广大国人来说,想要听到这张唱片只要再等待一段时间,而想要看到这支目前全球最大的朋克乐队的现场演出,似乎已经成了奢望。但最...(9回应)
In Love And Death

Emo急先锋——小记the Used

评论: In Love And Death 2008-05-23 12:55
如果你还对Emo这个词还感到陌生的话,那说明你在新的音乐浪潮中已经远远落伍了;如果你知道Emo,但是还没听说过the Used这个乐队名的话,那说明你还谈不上了解Emo。 毫不夸张的说,来自美国犹他州的四人摇滚团体...(15回应)
Supergrass Is 10: Best Of 94-04

疾风知劲草——小记Supergrass的十年历程

评论: Supergrass Is 10: Best Of 94-04 2008-05-23 12:51
当拿到《Supergrass is 10》这张乐队十周年精选时,我不禁为时光的流逝而感叹:一叹曾经如日中天的Brit Pop浪潮已是昨日黄花,二叹昔日青春无敌的Supergrass的三位成员都已步入而立之年。 Supergrass,一个奇怪...(3回应)
Xmas! The Beatmas

圣诞节•披头士•Rubber Band

评论: Xmas! The Beatmas 2008-05-23 12:47
在西方的流行音乐领域,每年的圣诞节期间都会有很多与圣诞节相关的唱片问世,其中当然是以传统的圣诞歌曲为主,但也不乏流行歌手、乐队为圣诞节专门创作的应景之作。 今年的圣诞节,我有幸在网上听到了一首名为...(5回应)
Rock Against Bush, Vol 1

真正的朋克用摇滚对抗布什

评论: Rock Against Bush, Vol 1 2008-05-23 12:44
什么是朋克?是吵吵闹闹的小儿科把戏!?还是快速简单的三和弦!?亦或是粗糙幼稚的技术、空洞虚假的口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看看美国老牌朋克乐队NOFX的主唱Fat Mike在今年的所作所为,你就能明白“朋...(1回应)
When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

+44: 朋克阴谋家

评论: When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 2008-05-23 12:39
Blink-182在2005年年初宣布解散让不少喜欢他们乐迷垂胸顿足,不过好在三位成员此后都没闲着,各自组建了新乐队。吉他手Tom Delonge率先出击,他的乐队Angels And Airwaves在2006年5月发表了首张专辑《We Don't Ne...(0回应)
Kingwood

Millencolin: 探寻朋克本源的森林大帝

评论: Kingwood 2008-05-23 12:35
在世界地图上,瑞典是个毫不起眼的北欧小国;但在音乐的版图上,瑞典却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泱泱大国。从ABBA、Roxette、Ace of Base等叱咤风云的流行组合,再到Club 8、the Cardigans等清新可人的独立乐团,甚至于象...(1回应)
<更新的评论 1 2 3 更早的评论>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豆友1122349的音乐主页


订阅豆友1122349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