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Mylo Xyloto

等了好久,还有最初的感动,贴下全碟歌词吧

评论: Mylo Xyloto 2011-10-20 23:34
1.Hurts Like Heaven copmposer:Brian Eno,Chris Martin,Guy Berryman, Will Champion & Jonny Buckland Written in graffiti on a bridge in a park 'Do you ever get th...(3回应)
王菲

从泼墨的封面说起

评论: 王菲 2011-09-07 17:22
很多菲迷不太喜欢这张专辑,可她却是我心头不可割舍的一块记忆,因为正是这张浓墨重彩的封面和那一曲缠绵悱恻的流年,记载着我和王菲的开端。 一直没有勇气写乐评,只因音乐的欣赏太过私人,我心情不...(1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NATHAN的音乐主页


订阅NATHA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