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氧核糖十三的乐评(3)

他的乐评   · · ·  ( 3篇 )

THE MILLENNIUM PARADE<通常盤>

破坏与建构都发生在自身

评论: THE MILLENNIUM PARADE<通常盤> 2021-02-10 18:25
矫情地拼凑了一些 millennium parade 自存在到首专发行间看到的他们的只言片语。因为他们似乎总是轻描淡写地说出一些很真挚的话。 「无论诞生或成长背景,甚至这个世界的构造,全都荒腔走板。」—— FAMILIA 破坏...(0回应)
Odds Against Tomorrow

Bandcamp Review by Mark Richardson

评论: Odds Against Tomorrow 2019-10-22 02:14
When guitarist Bill Orcutt returned to music at the end of the last decade, he reframed his distinctive style to fit a new context. In the experimental post-hardcore outfit Harry Pussy, his playi...(0回应)
Evil is a point of view

麥浚龍導讀《Evil is a point of view》

评论: Evil is a point of view 2016-03-03 08:45
《劊子手最後一夜》 《劊子手最後一夜》這首歌我認為這張專輯整個故事開場的第一首歌。因為當時其實林夕選了這首曲子以後,我和他聊的時候,我想給多點空間讓這個故事有一個立體的感覺。立體的感覺意思是,它會...(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脱氧核糖十三的音乐主页


订阅脱氧核糖十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