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Loveless

為什麼我們喜歡shoegaze

评论: Loveless 2021-08-04 00:01
不在乎自我之後,人,才可以獲得自我。“人”是社會性的動物,但“我”不是。 昨天同多年未聯繫的高中同學通話,他說他在找國內大廠的實習。為了找實習,他花錢雇用了中介幫他準備並提交材料,幫他聯繫面試;甚至...(3回应)
The New Abnormal

青春

评论: The New Abnormal 2021-05-30 18:15
我該如何面對那些慚愧的過去,和破碎的感情? 我曾熱愛新鮮的事物和陌生人。十八歲的我,一個環遊了西北和東南。可人們告訴我,我太年輕,我不理解人們的思考和焦慮。我的思考,都被一笑而過。這都是一些,不值一...(0回应)
NOTES ON A CONDITIONAL FORM

生错了时代的流行乐

评论: NOTES ON A CONDITIONAL FORM 2020-05-28 08:57
当代青年的困局并不是愤怒和抗争的不力,而是因抗争主体的缺失而困惑和空洞。 垮掉的一代和嬉皮士反抗的是束缚自身的伦理道德,Classic-rock,朋克和alt-rock抗争的是美国的霸权和对人命的蔑视。Roger Waters是支...(0回应)
Coney Island Baby

Edgy but classy

评论: Coney Island Baby 2020-05-27 14:32
Coney Island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最南端的游乐场,既边缘又中心,如同Lou Reed和他代表的人们一样。 67年发行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 and Nico中含有的那种边缘却尖锐感在本张更个人化地以一种更隐秘的方式保留...(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