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龙井拿铁的乐评(8)

他的乐评   · · ·  ( 8篇 )

The Resistance

No resistance to <THE RESISTANCE>

评论: The Resistance 2009-09-16 05:54
期盼已久的MUSE新专辑终于发表,这两天在房间里只要电脑开着就会听,出门也会塞着耳机听。虽然在我心里MUSE前三张专辑的地位还是无法撼动,但我不得不说,我对于THE RESISTANCE 一点resistance都没有——...(8回应)
Best of KYO

大爱KYO

评论: Best of KYO 2008-10-10 00:29
去年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听到了KYO的专辑,一下就迷住了。以前一直觉得法语乐坛没有很好听的流行摇滚,法语歌似乎多是香颂那个调调。但KYO让我彻底改变了这样的想法。不论是第一张专辑的青涩,第二张专辑的完...(3回应)
Organic

最近很喜欢这个乐队-附下载地址

评论: Organic 2008-06-13 16:27
前几天下到了他们的最新专辑Polyester,听过之后觉得很喜欢,就如同专辑的封面一样,初听那张专辑我就觉得很“惊艳”。第一感觉他们的音乐有点Placebo的范儿。主音性感而俏皮的声音加上法语就显得更妖艳,音...(2回应)
Vox Angeli

干净纯彻的童声

评论: Vox Angeli 2008-03-08 00:38
就像评论中说的,喜欢放牛班春天里面童声合唱的人都应该喜欢这张唱片。这六个从小学音乐的小孩用清纯的声音和娴熟的唱功诠释了清流般的音乐。 专辑中他们翻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对Coldplay的THe Scientist的翻...(3回应)
The Crossing

这张唱片会被我听烂的

评论: The Crossing 2008-03-01 15:36
寒假里好友给我推荐了几张专辑,一直没听。这几天开始听,发现这张专辑非常棒——至少是我喜欢的类型。 从第一首歌的第一个音符开始,我就被深深吸引。一开始吸引我的是Casey干净的嗓音。后来,听多了就...(2回应)
Confessional

喜欢这个来自丹麦男声

评论: Confessional 2008-02-01 21:35
自从听过Bryan的Here I Am就迷上了他无敌的假声。那张Good News也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很深刻——真的已经很久没因为如此纯正却又没有丝毫口水歌特制的矫情的Pop了。 前段时间听了他更早的这张Confessional,风格和后...(4回应)
Nevio

德意混血

评论: Nevio 2008-01-12 01:30
前天在驴子上看到这张专辑,看介绍说这男的是个德意混血,就下下来听了下,没想到第一首歌就把我深深吸引了。虽然是流行的调,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直觉得德语歌还蛮好听的,专辑中收录的那首德语歌也是...(1回应)
Je Deviens Moi

天妒英才

评论: Je Deviens Moi 2008-01-11 01:24
很难想象唱出这么富有激情的歌的人已经不再这个世界了…… 法国歌坛著名的年轻偶像兼实力派歌手格里高瑞·勒马尔查尔(Gregory Lemarchal)因患有先天性遗传疾病-囊肿性纤维化于2007年4月30日在巴黎病故,年仅...(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桂圆龙井拿铁的音乐主页


订阅桂圆龙井拿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