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Vampire Weekend

周末派对的快车

评论: Vampire Weekend 2010-01-10 09:32
被由四个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男孩儿吸引完全是因为我的吸血鬼爱好。有着让人产生哥特式遐想的乐队名字的Indie Rock专辑,却被我归类到Easy Listening的类别。据说这小清新的唱腔和配乐里充满了知识分子式的讽刺。...(1回应)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大气的悲情

评论: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2006-06-07 21:45
我特别喜欢这张专辑,也喜欢左小诅咒。 我想起去年在bunker bar听他的现场。 的确,听他的歌还pogo的是傻蛋。 适合坐在酒吧黑暗的角落抽烟喝酒安静得听。 听到他唱这一句的时候真的被撼动了。 大气的悲情。“我不...(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Fake ID的音乐主页


订阅Fake ID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