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Roger That

很舒服的声音

评论: Roger That 2011-04-10 13:26
因为豆瓣电台 fall apart 找到 Roger,很久没听到这么舒服的声音了。 (3回应)
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なくたって

想要听这张专辑可以到虾米

评论: 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なくたって 2011-03-09 21:55
地址如下:http://www.xiami.com/album/423943 (0回应)
La Femme Nikita

The dark side of time

评论: La Femme Nikita 2011-01-16 01:29
The Dark Side Of Time(黑暗的时光) Maybe now 也许现在 You've changed your point of view 你已经改变了曾经的看法 Maybe now 也许现在 You see that life is stranger than you 你觉得生活比你自身更难以...(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cherry的音乐主页


订阅cherry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