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3篇 )

贫民百万歌星

逆袭的Rapper,愤青也犯二

评论: 贫民百万歌星 2012-07-24 20:23
这世上的确有许多婊子般矫情做作的丑人,但热狗绝对不是其中之一,他不过顺应自己成熟和遭遇的轨道来唱的rapper。 在舞台上大骂女明星的热狗,还记得那个在娱乐节目里一脸腼腆的热狗。如果还记得这许...(0回应)
Born to Die

花腔女子

评论: Born to Die 2012-02-14 22:06
这是早有的预谋,却也略显仓促,老美并不没有厚重的历史,这个时代本身就浮躁。整张专辑还是值得一听的,虽然带着刻意放慢的味道,但是间奏里滴水一般掠过的琴声还是很值得玩味的,更要说说这个唱歌的姑娘,...(0回应)
I Love You, John

您是恋爱了么?

评论: I Love You, John 2011-10-23 10:46
在家边擦地边听广播,不止一次听陈珊妮小姐打歌,放的就是那首“装”,好像说是就这样的意思,擦过地看电视又见MV,橘粉色,浅绿色,很少女很梦幻,一群跑跳的少女,还在“装”。 躺在床上眯着眼,听...(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