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Songbird

天籁之音

评论: Songbird 2013-06-11 13:53
「Songbird」专辑并不是Eva Cassidy身前最后的录音,却是收录过去「Eva By Heart」、「Live At Blues Alley」、「The Other Side」三张专辑精华佳作,从第一首现场翻唱Sting的〈Field Of Gold〉开始,每一个Eva唱...(0回应)
Acoustic Audiophile Voices

评论

评论: Acoustic Audiophile Voices 2012-03-03 11:48
(音响论坛主编 刘铭振) Rounder Records是美国最重要的乡村民谣唱片公司,他们旗下歌手更是各种大小奖项的常胜军。 这张专辑中精选了七位艺人的唱片。无人不识的歌手当然是2004 年才又获得两项葛莱美奖,歌声清越...(0回应)
Santana Cool Down Experience

Sunset Lounge Orchestra

评论: Santana Cool Down Experience 2011-03-03 13:29
作为一支才华横溢、充满灵气的轻音乐团,日落沙发乐团在国际上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继曼托瓦尼乐团,詹姆斯拉斯特乐团、保罗莫利亚乐团之后,享誉世界轻音乐界的领军乐团。日落沙发乐团的cool down experienc...(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linjiahui的音乐主页


订阅linjiahu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