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7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7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2张 )

想听   · · ·  ( 69张 )

听过   · · ·  ( 1849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位 )

他的乐评   · · ·  ( 3篇 )

Someone Like You

曾經的你會是誰的曾經

评论: Someone Like You 2011-10-21 17:50
這首歌有多紅想必每個人都已經深有體會,YouTube上的翻唱視頻都已經有了好幾頁。《21》里的最後一首歌,專輯的第二單,為Adele帶來的收穫真的只能用sensational來形容。 當然我個人也是很喜愛這首歌的,可直...(3回应)
韦礼安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

不止是一个新人王

评论: 韦礼安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 2011-08-10 17:26
老实讲已经不太关注华语音乐很久,除了从小一路听着的那几个歌手以外,近年来听过的新人算来算去只有林宥嘉一个人,对于华语圈在流行什么,已经完全没有了概念。 直到偶然间看到金曲奖的入围名单,一个叫韦礼...(8回应)
Leave

那年夏天的午后

评论: Leave 2010-03-15 20:26
孙燕姿的Leave,一张不那么主流的燕姿专辑。 02年的夏天,在一个人的房间听着Leave午睡,然后醒来。 一直以为如果要对一张唱片写点什么,当下就一定得听着这张唱片,可是Leave不需要我这样。它已经完全成为了我对...(3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7个 )

  • 李荣浩 Ronghao Li / 单曲 / 2024-04-10 / 一样音乐 / 数字(Digital)

    到副歌还以为他要大唱出 "丑~八~怪~”

    4月10日

  • 林宥嘉 / 专辑 / 2024-03-19 / 华研国际音乐 / CD

    4月8日

  • ILLIT / EP / 2024-03-25 / BELIFT LAB / CD

    4月8日

  • Beyoncé / 专辑 / 2024-03-29 / Parkwood Entertainment LLC, under exclusive license to Columbia Records, a Division of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 CD

    4月8日

  • Noah Kahan / 2022-10-14 / Mercury Records

    4月7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