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沙發海

夹杂着2/3的私话的乐评

评论: 沙發海 2019-01-05 14:21
写乐评之前想先扯谈一段私话。 上周去了一次台湾。 台北,台中。 女巫店,诚品,Mayday演唱会。 喜欢Mayday的人,多多少少会很喜欢陈老师;喜欢陈老师的人,怎么样也很难讨厌五月天。即使在外人看来,他们唯一的...(0回应)
渺小

13年,18年。专辑还是这张专辑,只是听歌的人心境变了。

评论: 渺小 2013-11-29 11:30
写于2013.11.29 期待了2年,毕竟是女神的新专。听完了以后,有惊艳,但也竟然有一丝麻木的感觉。 月初的时候看到《渺小》MV和新歌照片的时候是有惊艳的,蓝色的美瞳,黑色的裙子,蓝白色的冰岛。空灵的感觉,不...(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乔童鞋的音乐主页


订阅乔童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