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北上列车

难道人总是后知后觉

评论: 北上列车 2009-01-26 04:05
虽然纵贯线最后的《出发》也是河蟹过的《亡命之徒》, 但我仍然着实的HIGH了一把,如果是一个人会偷偷激动的掉眼泪吧~唉,同学都笑我总是很入戏,真是没出息呢~只是... ...只是... ...能让人入戏的现在也不多...(11回应)
Room 508

有多少好东西被遗忘

评论: Room 508 2009-01-16 16:36
这盘专辑在国内始终没有引起注意过,哪怕是小范围的,哪怕多年以后。很奇怪啊。 也不奇怪了... ...好的坏的夹在中间的,这世界里有多少东西被遗忘。 流行,交响,每次听非中文歌曲,尤其是翻唱的非中文经典歌曲...(5回应)
Bram Stoker's Dracula: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随我一同坠入星尘

电影述说的只是德古拉一个人的永世之爱,    所以歌中唱到:我伟大的爱情无人契同。       时过境迁,全因为电影的片尾曲,再翻出电影来看却让我更加触景生情。撇开吸血鬼的文化研究和电影一连串的隐喻...(3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lahael-cabiria的音乐主页


订阅lahael-cabiria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