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22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JP (1)

    2014-08-10 16:24:55 更新

在听   · · ·  ( 80张 )

想听   · · ·  ( 93张 )

听过   · · ·  ( 495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7位 )

他的乐评   · · ·  ( 12篇 )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感情的摩天轮

雷米莉亚大人的她,是永远的女仆长。 在用鲜血泡成的红茶乡,美玲守着的大门后,银色小刀闪闪发亮。 红魔馆的房间很大很多,其他人做还不如咲夜一人做起来上手,时空的压缩展开,清洗打扫的是记忆还是其他。 后...(3回应)
瘾

半支烟

评论:  2012-02-05 22:12
陈生这个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唱什么歌,都是会有他的定势的。 我喜欢陈先生或者陈生陈生的叫他, 一是深圳这个粤地是他第二故乡,叫陈生好文气。 二是有着点恭敬的亲密,可以想象嘴里唤着你你你,脚步却在河...(2回应)
破晓

关于不药而愈的一切

评论: 破晓 2011-10-27 15:04
北京的季节要换了色,愈是冷愈是想守住前刻的一小点温度。 辞职后的旅途,渐渐是黄叶掩去心头世俗烦恼的去往。 在这样的城,听这样的音乐,或许并不十分应景。 即使用尽婉转代名词,思密达潮流韩风等等策划包装之...(26回应)
My Love

白金的STAFF,镀金的歌者,为什么只因这样的团队就得替她叫好?

评论: My Love 2011-09-04 19:49
无论什么原因。 唱片第一主导的还是歌者本身。 能把一张如此STAFF的碟唱成开水里煮的渣肉也是本领。 过去SHE里最喜欢HEBE,因为觉得她很特别,她的特别是SHE里并不甜腻但又点睛的存在。 但是这么说,并不代表她就...(146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