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16篇 )

人间道

夜灯无明

评论: 人间道 2023-12-16 07:39
1. 电影大概率是不会看的,有些事,你见过,就不信了。有些事你经过了,就不想再掺和了。世间苦多,不必捡来再咀嚼一遍。有些事你见过另一面,就会冷静的看。 2. 曲子很好,豪气十足,爷们的感觉,张力满满的。配...(0回应)
我记得

那些意象,那些人和事

评论: 我记得 2023-08-18 15:44
下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首歌在播放器里出现。 就开始听,听了好多遍,开始觉得压抑,想起很多事。 故去的父亲,依然在我身边唠叨的母亲,开始认识世界的娃,那些在我身边的,陪伴我经过漫长岁月的人。 一首好的...(4回应)
仍是異鄉人

纯粹是一种勇气

评论: 仍是異鄉人 2023-05-26 11:10
1. 第一次是听他唱歌是匆匆,歌词一听就是李宗盛的。这曲调听着也像李宗盛,不知道是他和李宗盛本来就契合,还是徒弟自然像师父。情节跌宕的叙事诗,有一点落寞,有一点极致。那种煤球和三轮堆积起来的心酸感,无...(0回应)
麋鹿

有人唱歌有人听

评论: 麋鹿 2023-05-19 08:54
1. 梁静茹出新专是一定要听的,有浓重的鼻音,轻巧的呢喃。幸福感爆棚的唱法。 2. 前两首都没有惊艳的感觉,《误读》听着就那样,不过也没有下降质量。甚至《相见不恨晚》听到一半跳歌了。到《天气预报》的时候,...(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