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2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42张 )

听过   · · ·  ( 611张 )

他的乐评   · · ·  ( 6篇 )

Vocalise

非常清澈的一场旅行

评论: Vocalise 2008-07-06 21:48
这张专辑的编排没有那么壮阔,但是干净清澈,有精彩的乐器演奏和人声的配合,精致的一张专辑。 对新世纪音乐感兴趣的一定要来听一听。象极一场旅程。你可以相继看到田园,农庄,孩子。 阳光就从云层中倾泻而下,...(0回应)
Saphir

暗与光

评论: Saphir 2008-06-09 20:19
起初听到的时候,觉得经历了一场岁月的花开花落,音乐空阔而温和,仿似一个神的手势指向遥远的地方。他们构筑的绝非单纯华丽圣殿,而是更加庞大的森林、湖泊、旷野。这是一条朝圣之路,长笛将引领你在黎明起上...(0回应)
4 Women No Cry, Vol. 1

花与糖果的气息

评论: 4 Women No Cry, Vol. 1 2008-06-04 20:41
先说一句,这封面丑毙了。 好了,开始说音乐。四个来自不同地域的女生带来了这张声音合辑,包括来自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Rosario Bléfari、美国乔治亚州的Tusia Beridze、法国巴黎的èglantine Gouzy以及奥地...(1回应)
Boudin Bar...Tabac

想象的极限

评论: Boudin Bar...Tabac 2008-06-04 19:02
这是我听到的最有趣的一张专辑,由两位法国DJ——DJ Stion和Indie`Jestion打造。其中充满了浓郁的印度风情。整张专辑就如同封面上的细碎造型,充满调侃与戏谑。 很巧的是,我听过《buddha-bar》的整套专辑。...(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