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KICK OUT

关于昏脱

评论: KICK OUT 2013-07-29 12:52
昏脱乐队2011年下半年在武昌组建。乐队的名字很有意思,刚开始不解其意,后来从乐队处得知,队名源自乐队在排练房收养了几个月的一只小猫,他们把很多汉字写在地上由小猫去踩,以头两个字命名。 起初的成...(0回应)
England Made Me

蜜糖般的决绝之音

评论: England Made Me 2010-08-27 14:50
少女在废墟中歌唱,蜜糖般的声音此刻显得那样恶毒,又那样平静,为这支离破碎的人生,为这凄绝麻木的灵魂,奉上一首甜美的安魂曲。就让自己优雅的死去,让躯体在黑暗中慢慢腐烂,直到上面长出鲜艳的花朵(0回应)
Stronghold

宛如雪白的大理石眼睛

评论: Stronghold 2010-08-27 14:40
宛如雪白色的大理石眼睛, 无数颗它们汇集在一起, 凛冽的寒风吹起我们的痛楚, 命运多创,又脆弱不堪。 我们步履蹒跚的去寻求的那个洁白的休憩之地, 却在黎明时便已消失。 无望的爱恨,就像那雪白大理石眼睛没...(3回应)
Oath Bound

亡者之域

评论: Oath Bound 2010-08-27 14:34
永恒的黑暗中, 沉重庄严的召唤之声穿越深邃的宇宙, 我宁愿坠入这亡者之域, 让身体被那彩虹般的星河缠绕, 看无数流星划过夜空, 刹那间,眼前闪过所有的世纪, 闪过人那永恒不变的阴郁面孔。(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