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衛大佐的乐评(2)

他的乐评   · · ·  ( 2篇 )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OST

好游戏,好音乐

评论: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OST 2010-01-05 15:55
6代的音乐相较于4代,多了几分滂沱以及大气——这是装B点的说法,俗点就是好莱坞大片了,毕竟这次操刀音乐的可是Hans Zimmer。而4代更偏向摇滚、金属、HIPHOT那一类。 不过,音乐还是十分耐听,尤其配合游戏那可...(8回应)
唱好廣州(貳)

广州许冠杰?

评论: 唱好廣州(貳) 2009-06-06 20:17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有人说东山少爷是广州的许冠杰,但在我看来无论是从才情还是曲子的内容上,还欠缺一点吧。 当然我也很喜欢《唱好广州》的两支唱片,也对东山少爷和他的创作团队很佩服和喜欢,但是真要和许冠杰...(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地球防衛大佐的音乐主页


订阅地球防衛大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