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Fight Club

where is my mind?

评论: Fight Club 2008-11-07 12:09
这片子是越看越精彩,音乐也是。随着爆炸的结束,这首音乐响起。真是绝了。where is my mind?泰勒问自己。where is my mind?我也在问自己。自己真的需要那么装么?真的需要照顾所有人的感受么?真的需要别...(4回应)
新裤子

我们时代的催泪弹

评论: 新裤子 2008-06-07 22:49
时间可以沉淀,真没想到,在10年后来听这专辑竟然仍能给我这样的感受。小时候根本不知道punk为何物。就是单纯的喜欢他们的音乐。看着那搞笑的mv,根本没有想过太多。全部都是无意义的歌词,表达的意思却非常...(4回应)
Still Not Getting Any...

我是评乐队的

评论: Still Not Getting Any... 2008-02-15 12:21
我喜欢BASS那个孩子。 这是我最喜欢的乐队,是给人力量的乐队。 只要听几遍主打歌 心情就会变好,觉得自己的遭遇不算什么,还应该努力的继续下去 (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alex_oasis的音乐主页


订阅alex_oasi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