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5篇 )

安和桥北

错过一个宋冬野

评论: 安和桥北 2014-01-08 13:16
在我为跟万晓利在尚都三层的厕所门口合了个影就兴奋的睡不着觉的那两年 在我从mao赶往愚公移山,热力猫,或是从愚公移山赶回蓬蒿的那几年 在我无数次路过江湖,对于门口的小黑板上写着宋冬野还是谁都不屑一顾的那...(7回应)
太阳

张悬&陈

评论: 太阳 2010-10-23 14:46
我承认我没有好好听过张悬 因为她的音色配乐歌词全都不对我的胃口,在mp3里抗了一个月总是按跳过,所以就删了. 最近有人说她比陈绮贞好 还有从云南远道而来的朋友说超爱她 我不明白,就又好好听了听 快歌让我冷,...(26回应)
Floral Times

当旋律到达心底,什么都不用多说

评论: Floral Times 2010-09-06 11:25
今天这张新专辑首发演出,我迟到了.鼓手和贝斯坐在mao门口的沙发上,说里面已经演了三首。我问:那你们怎么还在这儿!? 鼓手说,今儿分两场,上半场田园风,下半场才是乐队版。 我靠,我心想,雪总为了一部分忠实...(26回应)
出乎意料的美好

每一首都是生活的主题曲

评论: 出乎意料的美好 2010-04-15 09:55
如果你不能跟他一下子产生共鸣 但又总觉得这感觉很熟悉 你会不由自主专注地听 想听懂他的意思 如果他的弦 跟你心里那根弦产生了共振 你会瞬间石化,溶化,总之化了 这种感觉谈不上美好 因为它也许让你想起你不愿想...(2回应)
信仰在空中飘扬

10年

评论: 信仰在空中飘扬 2009-12-31 08:35
我不再抢着跟他说话,不再死死的盯着他,也无心听他跟人不靠谱的争论。他站在我抬一下腿就能踢到的地方…我怕不小心踢着他。他一根接一根的中南海,一轮接一轮的咳,要是以前,我肯定忍不住说,少抽点… 特别傻逼...(10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Dcup徐惜麦的音乐主页


订阅Dcup徐惜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