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
- Dirty Honkers / 2016-04-29 / EP / 数字(Digital) / 电子
- 2017-02-15
- Street Lamp Swing最好听!
- Nine Objects Of Desire / 九个愿望
- Suzanne Vega / 1996 / 专辑 / Audio CD / 民谣
- 2017-02-15
- Polishing Peanuts
- Deluxe / 2011年10月28日 / 单曲 / CD
- 2017-02-15
- 超有才的团体,各种retro混合出自己的风格了
- Electro Swing V / Electro Swing V (Mixed by Bart & Baker)
- Various Artist / 2012-12-05 / 专辑 / CD / 爵士
- 2016-12-01
- 第一首Pony很好听
- L.A. Noire (Official Soundtrack) / 黑色洛城
- Andrew Hale,Claudia Brucken,Various Artists / 2011年05月17日 / 专辑 / CD / 原声
- 2016-11-08
- 虽然我不玩那个游戏,但是原声很好听!我是在油管上搜film noir偶然听到这个原声,赞~
- Drama
- Bitter:Sweet / 2008-06-03 / 专辑 / CD / 电子
- 2016-08-11
- 最喜欢A Moment,有种老电影的感觉。Drama, Drink you sober, Everything也不错
- purcell-8 suites for Harpsichord and 2 Voluntaries for Organ / 普塞尔 -《大键琴组曲,管风琴弥撒小曲》
- colin tilney,simon preston / 1995 / 专辑 / CD / 古典
- 2016-05-20
- People Keep Talking
- Hoodie Allen / 2014-10-14 / 专辑 / Audio CD / 说唱
- 2015-12-30
- 他的背景曲调有点说不出的奇妙混合感,蛮多首我都很喜欢!
- Galavant
- Alan Menken / 2015-02-17 / Import / Audio CD
- 2015-12-29
- 感觉像迪士尼动画配乐(反正也是Alan Menken的),然而歌词味道比较成人。建议先去看Galavant剧集,超好笑的!
- Skream!
- Skream / 2006-11-21 / 专辑 / Audio CD / 电子
- 2015-12-24
- Cry Baby
- Melanie Martinez / 2015-08-14 / 专辑 / Audio CD / 流行
- 2015-12-24
- 优势在于少见的dark wave风格而非唱功。就算只是为了Carousel也给五星啦~~~ 2 有用
- The Complete Riverside Recordings
- Bill Evans / 1991-07-01 / 专辑 / Audio CD / 爵士
- 2015-12-24
- 以前我以为听Dream Gypsy是我第一次喜欢Bill Evans,结果无意中发现其实很早以前就迷他的Autumn Leaves,只不过那时候听杂碟完全不知道是他的!所以算起来听他听了11年啊!让人陷入沉思的爵士钢琴非他莫属
- Ultimate Sinatra (100 Songs Celebrating 100 Years - 4CD)
- Frank Sinatra / 2015-04-21 / Audio CD / 爵士
- 2015-12-24
- 如果要听vocal jazz的话还是要听听Sinatra啊
- Yellow Daffodils
- Malia / 2002 / 专辑 / Audio CD / 放克/灵歌/R&B
- 2015-12-24
- Yellow daffodils, twinckling little star
- Black Messiah / 黑潮救世主
- D'Angelo & The Vanguard / 2014-12-15 / 专辑 / CD / 放克/灵歌/R&B
- 2015-11-10
- 就冲着Really Love给五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