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9篇 )

镜花缘记

有点奇怪的声音

评论: 镜花缘记 2015-01-30 15:57
复习期间,我听的歌就是窦唯几张后来的专辑整天循环,纯粹听个节奏。 坐在一旁聊天的妈妈突然说道“这声音噶liji的”,方言意思就是”粉笔刮黑板“那种感觉。是第三首”行舞“,拖到前面又听了下,的确有点尖锐,...(1回应)
山河水

山 河 水

评论: 山河水 2015-01-28 23:22
它很有画面感,MIDI和西洋乐器描绘出的山色与河水若隐若现,尽管没有水流声,你却感觉到这里细腻光滑的水面。它是连续的一天,在平静与波动相互交错着。 01山河水:不仔细听只会以为是普通的打节奏。节奏只是一...(0回应)
Sweet Melody

i miss you ft. val

评论: Sweet Melody 2014-08-18 15:11
music satisfies my ears.. it's a hobby and a habit mama just can't stop it music feeds the world it's a universal food i'm not a cheif i'm just a cook ... open your ears close your eyes you don't ...(0回应)
The One

着了迷

评论: The One 2014-05-25 22:14
初中时候听的这首Obsession,还算好听。考前焦虑,正在难过。再听到,特地找,也没多少信息。想来歌词会很唯美,顺便翻译一个,然后去看书。翻到最后,大意是痴心买春汉爱上了任性的一个女孩的故事,着了迷。 早...(4回应)
GHOST IN THE SHELL 2.0 PRIVILEGE DISC: SOUND COLLAGE

MAKING OF A CYBORG

想象一具人工合成的机械躯体,如何渐渐醒来,在这样的寒冷里体会到生命的感觉,体会到灵魂与外在世界的界限! 第一首是在片头。 缓和的击打声音,令人想到加工一件工艺品,好像还很神圣,因为频率是精确稳定的。 ...(0回应)
兰

wild rose reprise

评论:  2014-04-25 22:04
*****************************************************************************************************************************************************************************************************...(0回应)
Under Attack

令人自卑的一首歌

评论: Under Attack 2014-04-07 20:15
什么是国家强盛? 当出现灾难,艺术家不是在微博发表意见,而是用自己最具感染力的音乐作为宣泄。 当出现灾难,国家不会只让媒体作为武器,而是明确让我们知道下一步是怎样将要惩罚谁,霸道些无所谓。 当每个人听...(0回应)
EVENING

马可波罗的愉快旅途

评论: EVENING 2013-06-23 17:09
混音版多了些闲适的感觉,很喜欢。看书时听到marco polo,忽然忍不住提笔,写了些不知所云的,现在稍作整理,录入电脑。 马可波罗那趟愉快旅途,在异乡倾听不同的乐器,它弹出什么不仔细探求,眼神再跟随琴弦的...(0回应)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有治愈效果

评论: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2013-02-07 17:21
无意听到这首歌。旋律不见得美妙,就像小孩子的叽叽喳喳,歌词应该也不是什么世间真理,还是日语的。再看评论,似乎还跟动漫有关。跟时代脱节的我,当然更难知其中美妙了。但歌里可爱的少女演唱实在是欢快自在,...(1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已注销]的音乐主页


订阅[已注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