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我小时候是嬉皮

你想从呼号狂奔到安静得像一坨屎吗?

评论: 我小时候是嬉皮 2010-03-03 23:34
“大龄文艺男青年的妥协”——这几乎是每个人对这张唱片的评价。在我看来这样定义总很多于心不忍。一如我听每一首歌的时候,感情是一样的,总是有无限不忍心却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生活的片段就像飞驰的车窗...(0回应)
Yesterday Once More: Greatest Hits 1969-1983

转载&整理:你还记得那个守在老式收音机前的那个小小的你么?

【以下这篇关于卡朋特的历史回顾是我将一些资料转载来的,自己整理编辑了一下。看到这张专辑的乐评里没有涉及到,于是决定贴上来。卡朋特乐队是我欧美音乐的启蒙,也是从他们才接触到soft-rock。在我看来...(1回应)
Middle Of Nowhere

Hanson及Pop-Rock

评论: Middle Of Nowhere 2010-01-23 18:30
虽然我认为,没有细细品味一个乐队的作品、没有深入了解一个乐队的创作历史就妄自往他们身上贴标签发表一通俗浅的装X的伪乐评,是一件对音乐人很不尊重的事情。但我还是想说,Hanson的摇滚我觉得应该是pop...(4回应)
Try to Remember Everything (B-Sides and Rarities)

遇见这张砖我第一感觉她是雨花石

我想,我现在是需要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来增强自己的存在感。于是连续几天与世隔绝地暴饮暴食。今晚,心情忽的好了很多,理由很简单,又找到了一张欢喜的碟《Try to Remember Everything》。Bic Runga的声音真的...(6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