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原野上的熊的音乐

他的乐评   · · ·  ( 12篇 )

Hijo Del Miedo

还不错啦

评论: Hijo Del Miedo 2014-05-05 13:21
交响得很有故事感,前奏很出彩,主唱暗黑系又偶然木偶式的嗓音,偶尔还出现印度咖喱味,有点怪怪的,总之,非打酱油,有其独特的味道。 这首HIJO DEL MIEDO月之子被很多大咖翻唱啊,我听过的版本得有8版以上了吧...(0回应)
拉威尔:波莱罗/圆舞曲/西班牙狂想曲/G大调钢琴协奏曲

一样的节奏,平稳逐步地带你走向高潮

鼓声自始至终一个节奏,平稳着推进着,慢慢的把血液煮沸,酷爱军鼓的我很是享受其中。喝着小酒听着,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就要情不自禁的旋转起来了。还有号鸣,给协奏曲庄严的仪式感。 费波从音乐里...(0回应)
Universal Mother

thank you

评论: Universal Mother 2014-04-05 21:16
Thank you for breaking my heart Thank you for tearing me apart Now Im a strong, strong heart Thank you for breaking my heart that's Sinead O'Connor‘s nirvana(0回应)
Desert Poems

有些曲子很让人震撼,像亲历了一次沙漠

评论: Desert Poems 2014-04-04 16:08
沙漠,诗歌,乐器,人声,世界文明 还有我无尽的想象 有时也见驼铃 偶然亦听绿洲 虚虚实实的惊喜与绝望 在荒凉的空旷砂砾中细密的散步着意识形态里原始的富饶 在白天沙漠里太阳底在热浪中蒸发着源源不断的宁...(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