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5篇 )

Le Petit Piano

丛林里的精灵。

评论: Le Petit Piano 2011-07-14 16:55
这完全是我接触的很“例外”的音乐。 我是因为喜欢音乐而去喜欢那个赋予它生命的人。 但这绝对是个例外,例外中的例外。 我被他“诱惑”到了他的小丛林,从此在那里居住了下来。 于是我很期待看到他,坐在钢...(0回应)
오,사랑

Lucid fall ~o ~Love

评论: 오,사랑 2011-07-14 16:43
我喜欢的音乐和音乐人。 特别是音乐人。 每次的创作都是一个故事,他们的灵魂是有深度的。 他们直接,又含蓄的表达自己或者替别人表达自己。 特别里特别的是,做独立音乐的人。 他们写字,写词,写旋律。 ...(0回应)
눈썹달 月牙

바람이 분다

评论: 눈썹달 月牙 2011-03-24 20:48
专辑的第三首바람이 분다. 她独特的唱腔,诠释着这悲伤的歌词。 比悲伤更悲伤的歌。 总会有一首歌, 在不参杂任何感情的时候, 在你心里吹起一阵风。 这是能够触动你心底的好声音。 (1回应)
우리는 선처럼 가만히 누워

우리는 선처럼 가만히 누워

评论: 우리는 선처럼 가만히 누워 2010-12-26 19:17
顺便也提一下《A Little Closer》这部独立电影, 如果是知道并喜欢Yozoh的朋友,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电影如同她的歌一样,从始至终。 如同她的歌,把那些看似不同的爱情,看似不同的想法,看似不同的体会,...(4回应)
풍류(7집)

他们依旧很风流!

评论: 풍류(7집) 2010-08-24 19:40
实在想推荐推荐这张专辑,沉默了六年后的“风流”。 DJ DOC, 国内的很多朋友一定不知道他们。 但我们这个年纪的人一定知道HOT, 他们可以说是在HOT最有人气之时,在韩国国内唱片卖的比HOT还要多的团体。也是当...(2回应)

用你的鼠标投票  · · · · · ·

如果你觉得一篇评论对你有帮助,请你点击“有用”。你的投票直接决定哪些评论出现在豆瓣首页和“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里,以及在书、电影和音乐介绍页里评论的排序。

所有“没用”的点击都是匿名的。


> hoochootong的音乐主页


订阅hoochootong的评论:
feed: rss 2.0